同學們好,我是很久沒認真做名片的大熊(大言不慚)

有鑑於我今天才剛期中考完,又睡到晚上,本來沒打算要做名片了

但是想想這樣的日子不做點什麼又很奇怪

畢竟已經連續兩年都有做了,今年沒了感覺好像斷掉一樣

總而言之我還是利用急速的時間嚕出這兩張名片了

但是今年我真的想不出甚麼活動讓大家玩了(江郎才盡)時間也趕不及

所以也沒甚麼題目,只要回答G單中很簡單的一個小問題就可以了

答對問題者前30名每人兩款,30名之後每人一款喔

(可是如果你只能索取一款你可以留紙條說你比較想要哪一款)

 

一個地址一份:因為之前真的有人假藉室友或妹妹也想索取名片的名義跟我重複索取又上網拍賣

為了預防這個情形發生,不管你是跟室友或是姊妹兄弟同住一個屋簷下想索取兩份

也都請生出兩個地址>O<沒有特例喔

 

 做個回饋,以前有跟我買過東西的或是每次場外名片都不辭辛勞的找到我領取到的同學

選兩個你跟我買過的周邊/禮包或三張你跟我索取過的名片

拍下來私訊粉絲專頁傳送圖片,並告知登記在表單的名字

我收到回郵就會放入兩款給你囉┏(; ̄▽ ̄)┛

 


 

以上是前言

你們一定會趕快找G單連結在哪裡然後直接嚕到最下面

有夠沒禮貌 太讓人傷心了 要把人家的話看完啊

有鑑於此我把G單連結放在我八周年感想文的文字裡面:^)

 

 


  

其實我飯上SJ並沒有很久,起碼不是可以拿飯齡出來壓死一堆人的久

對於這點我很遺憾(・_・)不過要再早個幾年可能已經連土都沒得吃了

 

不過飯到今天其實這段日子說短也不短,現在跟一開始入飯的時候差別很大

 

記得在剛入飯的時候我覺得什麼都很新鮮

不管是第一次追直播、第一次跟不認識的ELF聚會、第一次排隊拿小卡

第一次做小卡、第一次接機、第一次送機、第一次到場外、第一次看SJ演唱會

第一次賣東西、第一次被警察趕(這不用講

還記得第一次接機時候,我真的很興奮,因為沒做過這樣的事

在機場也認識很多好朋友,大家一起聊到天亮,一起臨時做應援版

跟朋友一起搶小卡,跟同樣做小卡的人交換自己的小卡

那時候我是真的很快樂,就算很累也覺得很滿足

 

679214805749     

可是後來漸漸的不這樣了,好像看到甚麼都不那麼開心了

真的已經沒有像最初一開始的那種感覺了,那種單純的快樂

前一陣子甚至連場外名片都快不想做了,開始倦怠

至於這中間的改變是為什麼,我想也不是三言兩語講得清楚

只能說時間真的能改變很多事情,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的體會的話,應該會懂

 

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裡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

我得到很多寶貴的回憶,經歷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那一開始認識的朋友,說真的,已經不是每個都還留在這個圈子裡了

 

 

679214804537    

就是不知道還會再愛多久,也不知道SJ這個團體會存在多久

所以才想做點什麼來慶祝我還愛著他們的每一個週年,讓這些回憶留下來

什麼都有結束的一天,但回憶卻能比永遠更遠

 

祝我喜歡的SUPER JUNIOR

出道八週年快樂

 


 

已截止

答案是:SJ是我最快樂的回憶(我最快樂的回憶是SJ)

得獎名單 >> Click

粉底色/黃底色的:2張名片

無底色的:1張名片

請在12月之前寄出回郵,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