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為了慶祝忙內的六週年出道日

睡太久的我做了這套禮包提供大家免費索取

只要答對全部的問題並在66名之內就可以拿到整套禮包喔

圖全部都是我掏心掏肺自拍的獨家,所以小卡都有我的味道喔(並沒有)

而且小卡會發出我的聲音喔,搖一搖就能聽到我的真心(也沒有)

題目也不是很難~其實老子根本不會出題目~所以何苦為難你我~

那開始說明了喔

 

 

 

 

 

 

 

 

 

 

 

 

 

 

 

 

 

 

 

 

 

 

 

 

 

 

 

 

 

 

 

 

 

 

索取名額:66名(一人一個地址限領一份)

索取方式:回郵

索取表單:沒了 快去睡

索取時間:快去睡啦

得獎名單:點我

 

 

答案:1.傾聽 2.原諒3.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4.晚 5.分手的方法 6.北極星的眼淚

7.如果你也聽說 8.年間的 9.希望是永不沉眠的 10.雪 11.雨 12.Isn't she lovely 13.不了

 

 

得獎者請寄回郵到

請付上一張小紙條寫你表單內的編號喔

圭賢出道日前寄給我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