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得獎名單請戳我 >> Click

(藍底色的沒有,白底色才有喔)

(注意:2nd獎品內容是禮包內隨機四張名片非六張)

 

這次名單真的整理久了一點

好吧其實我是昨天半夜才開始整理的(靠)

因為上個禮拜是我們學校的報告週,所以沒什麼時間能動唄

雖說是昨天半夜才開始弄的但也弄很久

有些韓文是找出歌名再到水管找中字的~有些歌名真的都很雷同的

有些線索很有限無跡可尋的

不過我本著愚公移山的心都找了也都聽了

 

扣掉重複這次得獎者共150名

每首歌後面都有連結可以直接點入YOUTUBE觀看

 

歌詞我都盡量找中字,幾乎都是

有些真的線索有限我也無法啦

少數幾首可能有出錯,不過我盡力了啊~

 

ps.這次點播率(?)最高的歌是Kimberley的愛你

ps2.這次我最喜歡的歌是蘇打綠的浪漫派→「怎麼說,你的眼是一面失焦的鏡」

(你根本選最好笑的吧)

 

 

 

 

 

請得獎者於5/27之前寄送回郵信封到以下地址(郵戳為憑)

信封內請放一張紙條寫上「B+得獎序號」

EX:表單內68號請寫「B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