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階段為實力走向!

表單在此(已截止)

請回答出每一面小卡各是哪一年的LIVE+是哪首歌?

(注意:年份&歌名兩者皆正確才算答對)

(PS.禮包一份共七張,小卡預覽經過特殊處理,並非最終預覽)

(我剛說過第二波很麻煩的...)

但是!!!不一定要全對才有禮包

只要對七題!只要七題!就能擁有一套!

(注意:第一波得獎者若第二波又得獎則只採計一份,一人一地址一份)

全對的有額外特典^^

★何時截止:已截止


 

滿分特典:不是我做的,是聖誕老人提前贊助給各位的聖誕節禮物,水晶卡貼隨機兩張!

以上為卡貼預覽

 


 

相較於第一波,第二波有很多份

我知道題目有點多稍微費時了點

但是因為只要求答對七題,應該不會太難

由其這次表單會放很久,有答有機會(應該是由史以來表單放最久的一次XD)

不要因為太晚看到就放棄,再晚都可以試試看,大家加油^^

 


正確答案

1. 100702 - NO OTHER

(靠李赫宰跟李東海的髮型判斷是四輯,這類型的西裝是NO OTHER才有的

加上會出現這種表情的表演,答案就是NO OTHER)

 

2.120830 - SPY

(強仁這造型就是當兵完回歸的六輯,只有兩首歌二選一,從拉外套的動作可以看出是SPY)

 

3. 090605 - IT'S YOU

(韓庚出現的LIVE只有三輯以前,這個造型就是三輯,只有兩首歌能選,不是SORRY就是IT'S YOU

再來按照衣服跟表情判斷,答案是IT'S YOU)

 

4. 120830 - Sexy&Free&Single

(這個造型不是SPY就是SFS,按照那個動作很明顯就是曹圭賢在기대해도 좋아 Let’s go!蹲屁股之前的預備動作)

 

5. 100711 - NO OTHER

(這題算是送分題,穿粉色西裝外套的只有NO OTEHR了!)

 

6. 110805 - MR.SIMPLE

(這題有點難度,因為要靠金鐘雲髮型辨識時期有點困難,所以請靠背景+服裝來遍認!

MR.SIMPLE這場表演的特色就是大家都穿不同顏色的衣服配黑西裝外套)

 

7. 090405 - SORRY, SORRY 

(這題是送分題,很少人答錯,辨識重點是希澈只有在SORRY SORRY這首歌會這樣拿麥克風)

 

8. 070717 - 幸福Happiness

(這題雖然年代久遠但是憑著那件橫條紋衣服很容易辨識(全員都穿橫條紋史努比衣服),

起範參與的LIVE不多滿容易找,加上藝聲戴眼鏡的造型能知道是07年的幸福)

 

9. 100514 BONAMANA

(這題其實沒甚麼辨識重點...BONAMANA的造型很好認,錯的人很少

真要說的話能從始源身後的圭造型來判斷)

 

10. 100718 - NO OTHER

(只要說到NO OTHER我都覺得是送分(真心話)這題幾乎大家全對

真要說甚麼能辨識的話...藍綠色西裝外套的造型只有NO OTHER有)

 

11. 110805 - SUPER MAN

(這題算是很讓我意外的陷阱題,單看神童的戴墨鏡造型一定一堆人寫SPY

沒錯...我對完答案幾乎一半的人都寫SPY,可是請注意看後面的厲旭造型

厲旭在SPY的造型並不是這樣喔.那是五輯的造型,所以只剩下A-CHA/SUPER MAN/MR SIMPLE三選一

最後挑選關鍵:這動作很明顯是神童說내가 신동時的動作)

 

12. 100514 - BOOM BOOM

(這題答錯的人不多不少,因為東海的造型明顯是四輯,再不然身後的赫宰也很明顯

答錯的人幾乎都寫BONAMANA,不過東海在BONAMANA沒戴墨鏡喔)

 

13. 071125 - MARRY U

 

(這題也是幾乎全對,寫錯的人多半是寫錯年份而已,特哥在MARRY U戴眼鏡的造型非常好辨認)

 


 

★得獎名單請戳我 >> Click

(註1.紅底色為答錯的題目,最後一欄上如果有紅色的@才是有得獎喔!)

(註2.有紅色的@記號+整欄顯示黃底色的為全對得獎者,有滿分特典^^)

(註3.若第一二波都有得獎只採計一次,若第一波得獎者第二波全對則是一份禮包+滿分特典!)

PS.由於對答案標記都靠我一個TvT所以如果你的答案對了我卻改錯可以跟我說

首先感謝大家...這麼熱情的參與(痛哭

題目又麻煩又難又要找很久竟然還有這麼高的出席率真是讓我很感動

這個活動乍看之下很難,事實上..他真的很難(眾人毆打)

可是還是有人把每個影片的日期都翻出來了 << 有神快拜!!

但是藉由這個活動能喚醒大家的記憶

還能讓大家回味一路以來的小少年們,多好啊!!<<主辦的用心良苦

原本我以為第八題跟十三題年代久遠...應該是比較多人會錯

結果錯的是我,大家都栽在...第11題

沒錯,最多人錯的,是第11題...

身為出題的我真的不知道...原來第十一題才是大絕

 


 

因為要出題的關係,所以先前的預覽都做了特殊處理

真正的預覽圖如下,希望大家會喜歡^^

 


禮包實品圖

 

 

特典卡貼實品圖

 

特寫圖~是水晶卡貼材質喔>▽<

 

以上~希望大家收到會喜歡~

 


得獎者請將回郵寄至以下地址,並在信封內附上紙條寫上G單上的得獎編號^^

(若上次利特入伍禮包也有得獎的請一併寫上利特G單編號喔!沒寫無法寄送!)

利特表單請戳我 >> Click

 

最後,給我最愛的小少年們:出道七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