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不知道對你來說出道日到底重不重要

我們都覺得很重要,可是真的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這樣想?

我會覺得重要,是因為那是你踏出實現夢想第一步的日子

 

 

尤其你算是重新活過一遍的人,我更覺得這一天意義非凡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千鈞一髮,又怎會曉得執著的人擁有隱形翅膀?

或許一開始的你在融入這樣的團體生活很不順遂

熬過了多久患難,濕了多長眼眶

可能經常沮喪,覺得灰心失望

雖然你的痛苦我都心疼想為你解決

但我能做的也只有默默支持你,去聽你的演唱會,買你的專輯

一路見證你的成長

 

 

  

那在我遇到挫折的時候呢?

很多人認為追星只有單方面的付出,沒什麼實質的收穫

其實不然, 我以前是不追星的

很多時候遇到瓶頸,只能抱怨,找不到出口

覺得人生很沒意義,感覺少了些什麼

 

後來才知道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結

直到遇見你之後,我再不用從別人身上去尋找信仰

看著你走過的路,時常告訴自己:我又不脆弱,何況那算什麼傷

尤其每當看到你為了自己的夢想披星戴月的時候

就更覺得你是我心中最好的人...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


自從飯上你之後,我學會很多事情

學會PS,學會AI,學會匯款,學會寄貨

學會自己北上,自己南下,學會等待,學會忍耐

學會估價,學會賺錢,學會靠自己解決事情

追星這條路,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得到的反而更多

愛,讓我聰明的獨立,用自己去愛人,搞定想要的東西

 

 

 

 

 

 

很多時候追星追的不單是那個人的歌,那個人的外貌

更多的是追那個人的態度,那個人認真的眼神,那個人的個性

我看到在無數的挫折下,我彷彿能看到你堅定的眼神

同時我也相信在華麗的舞台下,你有著我數不盡的傷

就像是個幸運的孩子,爬上了殿堂,成果代價都要品嘗

雖然這些代價有時回想起來真的很痛,背起來很重

但是我相信被火燒過,才能出現鳳凰;最美的願望,一定最瘋狂

如果沒有這些挫折,怎麼成就一個我崇拜的你?

我深信著這些挫折都是為了襯托出你的光環

等不到天黑,煙火不會太完美

如果你一路順遂,一直都是晴天,我相信你不會像現在這樣耀眼

 

 

 

 

我記得第一次聽到你的歌聲的時候

覺得你的聲音好清澈,像河裡的水也像抬頭的天空

天空的清澈,雨用淚水洗過了

應該就是那些深夜的練習化成雨水

洗淨聲線造就這麼美麗的歌聲吧

 

 

 

 

螢幕上的我的模樣,並不是我真實的一切,你瞭解的吧?

這些身為飯的我不會不知道,再清楚不過

有時候即便是推特上,節目中你親口所說出的話

我真的還是會半信半疑,並不是不相信你

是演藝圈這個地方太深了,無法見底

我真的不能確定我看到的是曹圭賢,還是SM塑造出來的圭賢

只是太多疑問,知道答案又如何

無論我看到的是哪個你,我喜歡上的都是那個一路辛苦走了六年的曹圭賢

這是千真萬確,騙不了人的,那些路,那些苦,真的假不了

 

 

每次在看到在舞台上的你

都覺得好像看到了一個我還沒達到的地方

一個非去不可卻有時候被我淡忘的地方,我想...那裡就叫做夢想

你的經歷更讓我了解夢想永遠是逆向,一路都有人阻擋

即使我的夢想並不是站在舞台上,不是唱歌跳舞

但是只要看到你認真在夢想這條道路上奔跑時

都會覺得是你提醒我,別怕去幻想,想我內心躲避慣的渴望

 

看到你一路走來的變化,這麼多的成長

不說唱歌跳舞,光看中文這部份

從一開始的完全不會,到現在這麼的流暢

就更讓本身學語言的我覺得,不能原諒,如果很多年後我還是這樣

或許夢想這條路真的很顛頗,但是艱苦的時候 你是我一整天的Sunshine

再困頓我都覺得可以走過,有時候只要看到你的視頻或消息就會開心不少

那些珍貴回憶中的無限幸福,在我坎坷的路上更感覺溫暖

我想...你給我的這些希望都是永不沉眠的夢

 

 

 

 

 

 

追星的過程很累,為愛付出瘋狂,為夢受一點傷

但這些等待、忍耐、或期盼的過程,就因為是你,都能甘之如飴

追星的障礙很多,可能我的瘋狂暫時不得到原諒

但是我會盡自己所能讓週遭的人了解你的好,看到我在這條路上所得到的收穫

追星的心很無力,有時候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過得快樂或委屈

但是隔了一面無邊際的大海,往往不能立馬看到你

追星的日子很長,其實不懂怎樣才算有始有終

但就算往後的哪一天這顆心燃燒殆盡了

喜歡你的初心,即使再遠,我也一定會找到的吧

 



六年了...這條長達六年的路,若是不曾走過,怎麼懂?

謝謝你一直以來沒有放棄

謝謝你為了你的夢想如此的努力

謝謝你讓我知道天 真的沒有很高,只要你想要,就能碰到


未來幾年,或許更久吧,或許到了終點的那天,我會知道放開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但在我還沒放手的這幾天,這幾月,這幾年

我會不停反覆的這樣對你說...,那些你很冒險的夢,我陪你去瘋

 

 

 

 

 

 

親愛的曹先生

我僅用這30首歌串成一個美麗的詩篇

祝你出道六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圭賢,出道六週年
    全站熱搜

    敏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